常聽人家說餵母奶好, 餵母奶妙, 母奶寶寶身體好. 餵母奶好處多~~~~~

我也可以稱做有餵過母奶的母奶寶媽. 

第一次餵母奶是給我第三個寶. 

 

一定又會有人問為什麼第一及第二寶沒有喝呢?

因為第一寶生完後, 我又前往大陸和老公一起工作. 孩子託娘家母親照顧. 

(且老公個人想法是, 孩子在台灣, 若有需要<醫>比較方便. 老公個人想法!)

 

第二寶為什麼也沒喝呢? 

老實說生完第二寶我就回台灣了. 也因為第一寶要上幼稚園了, 所以我和老公分開住了.

回到台灣, 一個人帶一大寶在新竹家裡住, 無法我常待娘家.

娘親擔心我沒帶過小小孩,所以幫我帶. 所以第二寶一樣, 沒有餵母奶. 

 

第三寶, 是二寶後隔了十年, 真的是來跟我的. 所以生了下來. 

然, 可能自己不用跑跑跑, 老公又回來在身邊, 所以自己帶自己餵母奶. 

(又是老公個人想法: 因為在有三寶時, 老公身體沒很好, 又是甲狀腺亢進吃藥, 痛風吃藥!

他擔心孩子底子不好, 餵母奶, 可以讓孩子抵抗力好. 且有想省點奶粉錢~~恩)

 

所以只有第三寶有喝母奶. 從瓶餵到親餵到躺餵, 真的越來越順越來越舒服越來越享受. 

也是因為餵母奶, 所以我減重時特別選用不會影響餵母奶的方式, 及無副作用的方法減重. 

因為這樣, 我減重期間依舊有母奶餵. 孩子總是黏TT的. 

 

好笑是我在餵三寶時, 大寶(兒子15歲)一直說, 我可以喝另一邊嗎? 哇哩咧~~~~~~~~~

真的是被打敗了. 偏我擠出來時, 又不喝. 很奇妙的大寶~~~

 

    

 

 

arrow
arrow

    鄭淑惠Eisaly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