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女兒很要強. 偶爾很搞笑. 很愛逗弟弟笑及哭. 有些些公主病. 一下這樣一下那樣.

 

IMG_6775[1].JPG

媽媽常常很無奈. 但是又何奈. 哈哈哈!

還好她有幽默感.

不像媽媽我太過理性了. 笑點太高. 冷笑話只會讓我翻白眼.  

 

剛剛女兒上來哭訴, 沒人要陪她去國中打籃球. 然後爹地又要她上來先洗澡. 因為今晚陪公婆外出吃飯去. 

兒子今天有同學來, 送同學回家時順道去國小打籃球. 

女兒覺得國中的籃球框高度才夠, 不跟哥哥去國小. 可是又一直想去打籃球. 

 

但因媽媽我今早陪了小公子和公主去了花市走走玩玩, 老公後續才會合. 

前往吃飯. 吃完飯回家, 老公睡午覺, 我陪小公子睡午覺後, 溜出來做事情. 

已經好幾天沒碰電腦整理手機裡的照片了. 

 

剛剛又遇上手機更新下載. 稍稍停了整理照片的工作. 轉寫文章. 

親愛的女兒, 媽媽需要靜心一下. 完成一些該做未做的事啊! 

雖然有點想睡午覺, 但是該做的還是得做. 

 

#我的女兒有時也很貼心. 知道我要忙小公子, 上學回家能用走路回家. 也會幫我帶弟弟玩. 

雖然有哭有笑. 但還是笑聲 > 哭聲. 這就足夠了. 

#感謝我的貼心公主. 自信與自我感覺良好, 她都有!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淑惠Eisaly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