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的生日禮物, 是一卡小馬包. (韓國牌子)

我今年的生日餐會, 兒子翔幫我訂在紳士帽餐廳.

我今年的生日蛋糕, 爹地和翔居然要我自己做. 

 

在我背後說, 因為我喜歡吃媽咪自己做的蛋糕. 

孩子, 雖然這是真的. 自己做的的確好吃. 

但媽咪我懷念RT的蛋糕啊!!!

 

哈哈哈!!!

於是我說: 我可以做, 但我也要吃RT時, 老公居然說那還是去買蛋糕好了. 

因為自己做的蛋糕缺芒果入味. 老公本想晚上去買芒果的. 

 

哈哈哈!!!

真是搞笑的大人小孩.......

#我們是搞笑的一家人

IMG_2220.JPG

arrow
arrow

    鄭淑惠Eisaly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