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天, 總是下著雨.

但是一早有陽光. 今天早上還看見美麗的雲.

可惜我沒帶上手機. 否則就能拍下那美麗的藍天白雲!

並非我的心是BLUE, 所以用藍色的字.

只因我本喜歡藍. 所以很BLUE~~

 

這幾天, 努力節約在整理存款上及身上的錢.

一直聽到:<省著點用, 省著點花, 省著點.> 

居然連自己喜歡的營養也要省著點. 

心裡覺得很不是滋味. 

 

但是沒工作又能如何. 又是一句沒工作, 錢只出不進. 等等等等等~~~~ 

我想要有成就感. 但那是什麼. 也許我該去尋找一份能身心靈自由又能財務自由的工作. 

可是除了賀寶芙, 還能是什麼? 

 

幫助人不難, 難在如何開口. 

有時想太多, 反而一直在怯步. 

因為信任感不夠, 因為朋友不多.........

 

有人提出建議, 不如轉介紹. 不如去找份工作. 

我能出走嗎? 我能為了工作離開家嗎? 

 

我自己想怎麼樣呢?

我自己的想法呢?

我可以, 但我忍受不了閒言閒語. 

 

除非商量後. 但是我知道自己還是一個躲避高手. 

駝鳥心態的人. 

三分鐘熱度的人. 

 

可是我居然吃了兩年賀寶芙. 我的堅持是對的呀. 

畢竟從那次嚴重無法呼吸的感冒後, 我像是脫胎換骨一樣的. 

只要有些微想感冒, 一定吃草維錠. 多吃一點. 就能解決. 

活力飲也很有效耶! 

 

別人的難喝, 我覺得好好喝喔!

別人的甜, 我覺得不甜啊!

畢竟是累積了好細胞. 

腸胃不老人就年輕. 

 

老人家說我瘦, 我也覺得是好的. 

還有因為我個子不高, 瘦一點, 整個人變小了. 是指年輕真好吧!

那有什麼不好. 我不知道怎麼告訴你, 我的公司有多好. 

 

因為你不知道我的公司有多好, 而我也不知從何告訴你. 

但你們只說不要迷信. 我不明白, 何為迷信.

我的公司不是其他公司. 

 

你舉的例子我不懂. 因為我只在乎我的公司. 

我的公司不是別的. 就是賀寶芙. 

那個行銷90多個國家. 包含日本, 德國等地. 

在美國紐約股票上市. 很讚的減重專家. 

 

很多科學家, 醫生, 醫護人員都榜上有名. 

我相信我的公司. 我相信我的產品. 

我的產品從種子到成品經過700多道檢驗. 

 

我真的很感恩第二次遇見賀寶芙. 

我的身形越來越棒了. 

感謝賀寶芙, 我愛賀寶芙. 

 

賀寶芙為我帶來年輕的樣貌, 年輕的身體. 

#年輕真好

#年輕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鄭淑惠Eisaly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