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大兒子翔:

人類圖分類和我一樣是個顯示生產者. #詳細內容未完.

做起事來速度很快. 完成度OK. 完美度看各人.

(媽媽我不懂時就會覺得他太厲害了. #其實都是爹地教的好)

 

但是其他如功課這黨事就別太在意了. 

媽媽我也在尋找他能做的. (走工商類應該OK~~在朋友那評估的結果)

前陣子才考完國中會考, 隔天就把所有的國中書籍全部整理出來用袋子裝好. 

已經準備要進回收廠了. 

 

可見他速度有多快速喔. 看到那一堆一袋袋的國中課本. 

想起我之前國中聯考完, 應該也是整理了好一大袋吧. 進了回收廠了喔!

那時很努力的考. 天天進補習班. (應該是, 補理化等等.......先前說過媽媽記憶很短)

 

媽媽我那時除了補習班就是學校就是家裡. #翔也是, 只想待在家玩手機玩電腦.

沒什麼社會交友生活. 因為都在努力考試. #翔如今是努力玩遊戲.

現在的孩子國中就有手機. 幸好我家孩子都拿2手的. (還是有手機~~)

 

要知道手機得來不易. 還不都是阿姨們阿公阿嬤們換手機才有機會入孩子的手. 

想到當時媽媽我可是上了大學出去打工, 領到錢才買手機(第一隻手機:小海豚~~~~~不知道丟那了~~~不懂珍惜)

總之現在孩子應該都要很滿足了. 至少有吃有住有得玩. 食衣住行育樂都有了. 

 

翔, 媽媽我沒什麼大期望. 就是希望你能多去發現自己適合什麼, 好好去發揮你的能力. 

祝福我家兒子翔能夠上他想要的學校. 能夠認識更多更好的朋友一起往美好的方向走.

激勵自己更陽光.曉得分辯對的事全力以赴.

 

即將國中畢業了, 我們家也要有第一位高中生. 

祝福祝福. 加油. 

 

 

  

 

arrow
arrow

    鄭淑惠Eisaly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