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家小哲.

因為前兩個孩子沒有從BABY帶起, 所以無法體驗一些事兒!

例如: 戒尿布. 訓練大小便. 天天擺出可愛表情吸引我注意.......等等等

 

從開始戒尿布應該有2-3個月還是更久吧!! (恩, 媽媽記憶總以為很久但又不確定多久....)

從一開始一定要穿兩件褲子. (一件內褲一件外褲) 然後洗到沒內褲沒外褲(恩, 是誇張了點)

改成在家只穿一件四角褲. 出外加一件外褲. 

 

就在昨天及前天, 在娘家. 哲大便了~~~~~在地上.............

喔! 地上是黃金!!! 阿姨們, 阿嬤, 媽媽儍了.................

偏偏哲只喊尿尿........沒想到接著是大便了..............

 

前天尿完就大便了. 居然從四角褲掉到地上. 媽媽我用衛生紙抓著大便去廁所丟馬桶.

阿嬤趕緊清理地上...然後人當然直接抓走進廁所洗澡...............

 

昨天則是在樓梯上喊我尿下去了, 媽媽趕緊衝上樓梯去擦尿, 趕他下去等我拿褲子換.

隨即說我大便了. 還好此時他人在廁所.(咦~~~怎麼自己進廁所了......) 

可是是大在廁所地上...二大坨.............(媽媽驚訝!!!! 只能說警覺度不夠.......)

 

然而媽媽手邊尿未擦完, 只好媽媽的媽媽(阿嬤)出手.....抓大便丟馬桶.......

阿姨還是說我沒辦法處理...........哈哈! 

還是直接進廁所洗澡企. 

 

我回頭一直跟哲說, 尿尿你都有說, 大便也要提前告訴媽咪, 媽咪好準備讓你坐上馬桶再大. 

哲很聰明, 有條理的重覆我的話. 真希望今天後他都能做到. 

畢竟除了為了上幼兒園預備, 也是為了8月出國不用帶太多尿布預備. 

 

#祝福再祝福哲能成功. 

#祝福媽媽我能訓練成功. 

 

 

 

 

arrow
arrow

    鄭淑惠Eisaly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