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只想要一個人靜靜!

靜靜靜靜靜靜靜靜靜靜靜靜靜靜靜靜靜靜靜靜靜靜靜靜靜靜靜靜靜靜靜靜靜靜靜靜

 

總是忙忙忙, 忙大的忙小的. 忙自己的. 想忙自己的時候, 小的就來打擾. 永遠覺得自己的事都忙不完. 

但是小孩就是一直在身邊圍繞. 能不能讓我休息一下. 別再我身邊繞繞繞!

 

拜託! 雖然小小孩就是需要陪伴在身邊. 但是我開始煩開始厭倦就是沒人能幫忙照顧小小孩.

開始羨慕那些懂得照顧身邊老婆的感受心情的老公. ~~~肯放老婆假的人

(雖然老公也算是很照顧我, 可是忙小孩的心情, 他總覺得沒什麼啊)

 

他總要我別不耐煩. 但是我也想做自己的事啊! 小孩在身邊真的不能夠專心的思考. 

斷續處理真的不是我喜歡的方式. 

總是想快點將小孩送去上幼稚園. 

 

就在今年, 我一定要將哲送去上學. 我一定要空出自己的時間. 

好多好想完成的事. 好多未完成的事. 

 

 

 

 

 

 

arrow
arrow

    鄭淑惠Eisaly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