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寫什麼?

剛看到問題. 

 

我就是隨想隨寫. 等待哲起來.

哲中途要喝奶. 我就泡給他喝. 

我覺得孩子正在長大, 他有要我就給. 餓不能忍耐. 

 

反而昨晚我忍餓睡, 就沒睡得很好. 

但是還是精神啦! 

 

昨天帶哲去上音樂課. 挺好玩的. 50分鐘咻一下就過了. 

偏偏媽媽我還遲到. 因為下雨太晚叫計程車來接. 

這可是應老公說, 下雨天沒車情況下, 叫車跑市區不會太貴, 別讓小孩淋雨. 

 

其實是哲還小, 不好穿雨衣. 不喜歡濕濕的港覺啦. 

但是回程我帶哲先去主婦聯盟買了果涷及乳酪, 接著吃午餐(咖哩飯+泰式沙拉),

之後選擇用走路的回家. 這距離說近不近說遠不遠.

佩服哲一路跟著我用走的回家. 簡直太棒了.  

 IMG_8498[1].PNG   

更棒的是. 哲開始接受訓練有兩~三個禮拜多了,正式出門沒穿尿布也有幾天快一星期時間. 前幾天斷續有尿濕褲子到這一星期上午完全沒有穿尿布會提前說要尿尿,只是大便還是不怎麼說!

但是這已經對我及哲來說好大的進步!

#感恩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淑惠Eisaly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