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一位夥伴的成績. 持續堅持.

1-crop.png

2-crop.png

 

能完成這個看似簡單的願望.

 

但是他覺得不容易呀!

為什麼要這麼做. 因為他也想身體健康.

 

這是我的夢想: #幫助人成功減重.

#我相信只要你願意, 一定能成功.

 

健康下來. 真的身體可以減少很多不舒服.

例如: 脂肪肝等等.

 

每位醫生看到肥胖的病人,

總是說: 你就減重吧! 就能減少很多身體不適.

有些病其實減重就能降低發生機率.

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的為自己身體健康把關.

 

#只收認真配合的人

#為自己身體健康把關

 

因為這是一份營養, 且改變了我的身體健康. 以前2-3天才上廁所, 現在天天上廁所.

幫助我邊餵母奶邊瘦身.

真的是神奇啊……馬克!

感謝這份營養及帶來這份營養的氧氣天使, 及帶我進入事業的NINA天使.

 

#感謝妳們. 感謝~~

#感謝賀寶芙, 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鄭淑惠Eisaly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