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目前沒房貸車貸. 但是金錢壓力也是有的.

因為都需要向上面取錢.

我的親愛的偶爾去工作拿一些零用金回來. 也不多.
 

#所以這是為什麼我一直想從這份營養下手.
 

因為不需存貨. 而且只是分享自己有在食用的經驗.
而且又有輔導員教導如何吃.

 

當然我不需要証明自己.

因為我只要活好自己. 就是最好的証明了!

自己先健康了, 家人得以照顧.
 

現在親愛的從一開始什麼都不想要到喝這一種產品(夜寧新).

他感覺很好.

因為之前的吃的類似效用的補充品(類似藥品). 每回一陣子就會導致身體出現問題.

而吃賀家的. 就沒事. 他深深的感覺到.

 

曾經有人說這是一份主婦想回到職場的最棒的工作. (她是做美容產品的,也是賀家的.)

因為並不受顧於公司. 剛開始是需要不斷努力工作, 努力學習.

但是這是個過程(曾有人說她也是這樣過來的)

 

我也想向他們看齊. 別人都做的來, 為什麼我做不來. 

如果家人朋友持續不想要, 那就從陌生開始. 

 

#我只收認真配合的. 

#真想瘦真想兼職來找我. 

#感恩加LINE : sallycheng

#不用害怕詢問.

#我一直在這.

 

Collage 2017-06-26 17_32_05.jpg

IMG_5498.JPG

 

arrow
arrow

    鄭淑惠Eisaly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