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成長的過程中, 需不間斷的學習!

在人與人的關係中, 你學習到了什麼?

我學習到<情緒>這個影響力不可以輕忽的. 

當然選擇接收或不接收這個情緒留下的影響, 由自己決定. 

我尊重你有情緒. 你的情緒需抒解. 你要同我分享來抒解, 就請抒解完後心情要回復平靜.

意思是: 放掉過去迎接未來. 

然, 我可以選擇成為你抒解情緒的對像, 但我可以不接收這份影響. 

我的過去不是我的未來, 我的現在會是我的未來. 

同樣的, 你的過去不是你的未來, 你的現在才會成為你的未來. 

改變別人難, 改變自己較簡單. 

#尊重別人, 做好自己,

#你需要我, 我永遠在這裡. 

#歡迎一起來改變. 

#改變自己要你願意改變才行. 

#只有願不願意, 沒有適不適合. 

#認真配合無效退費

IMG_36581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習 進步 持續不間斷
    全站熱搜

    鄭淑惠Eisaly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