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你好, 請問你可以幫我個忙嗎? 因為我要考核旅遊資格. 考核條件必須要和50人做練習, 所以可以麻煩你讓我做LINE上夥伴練習好嗎?目前尚欠44人. 拜託拜託你. 若同意, 請先幫我填個健康生活表單. 填好後請通知我一下. 感謝謝你.   表單網址:https://goo.gl/forms/id9rBFPT4Ey3Luz22
謝謝你!😘😘😘❤️❤️❤️

真心需要朋友,扮演假裝要減肥去而申請了線上諮詢的人

請幫我做一個小小的練習, 請問妳可以幫忙?

我們會透過line線上文字會談的方式做練習

但是你放心,你不需要購買任何東西,只是純粹練習而已

                                                                                                                                BY 鄭淑惠(LINE: sallycheng)

IMG_0491.JPG

自訂樣式素材

arrow
arrow

    鄭淑惠Eisaly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